返回列表 发帖
够认真的啊

TOP

你要回去插秧吗?
你带队?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0:16


你又不会插秧,我带队也么用的

TOP

xiaofeim和申申周日来玩桌游啊,前辈要过来的

TOP

哈哈,是不是“城市活动”里海外组织的卓游啊,离我家还满近的。不过我不会玩,别怪我拖后腿啊。
大家都有空来吗?我想见的rojay、hhrr、心如夸父、小飞马还有aaron。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21:17



哎,HR说没空了

TOP

辛苦的申申,给你加点分吧

TOP

唔,灰常的支持,继续加分吧

TOP

前辈过来的啊,已经确定好了的,哈哈

TOP

家里宽带没有收拾好
来office顶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7 11:44



有空office就有空bg的吧

TOP

唔,起来的很早哇

TOP

你有第一的潜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