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给队长的光辉形象来点写真 队长是爷们,纯的 望着夕阳,多么有气势地爷们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07:38
TOP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5:28
真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5-7 13:28
包头的天龙俱乐部,他们基本都是超过40岁的,此次穿越他们始终保持队形,不拉下一个队员,走地快的也和大家一起走,边走边喊口号,超牛 他们是自行车俱乐部,从包头到北京700公里骑2天,很实力很团结~~~ 天奇 发表于 2009-5-7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