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队长的光辉形象来点写真
队长是爷们,纯的
望着夕阳,多么有气势地爷们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07:38



请问,骆驼每天花几个小时穿裤子啊?

TOP

这个队伍太nb的,膜拜啊,,,
梦,

TOP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5:28



你的意思
珍惜生命,远离沙漠?

TOP

水队队长很有责任心的说

TOP

故事呢?每故事有照片也成啊

TOP

骆驼个么完了……

TOP

真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5-7 13:28



忒强了,51,咋都看不出啊

TOP

包头的天龙俱乐部,他们基本都是超过40岁的,此次穿越他们始终保持队形,不拉下一个队员,走地快的也和大家一起走,边走边喊口号,超牛
他们是自行车俱乐部,从包头到北京700公里骑2天,很实力很团结~~~
天奇 发表于 2009-5-7 14:33



很牛,不能一识,引以为憾

TOP

50y么到啊……

TOP

骆驼最近有所变,不知为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