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算了,我飘过,自问自答可没意思的……

TOP

算了,回答一下吧,算占个整数楼

周六公司春游,周日找人打球或者去小聚
LX:JX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23:37 发表
缺少的,国人在入学后逐渐丧失了创造力。

LX: 觉得自己最欠缺什么?



LSD两位严重了,我们平常看到接触的多数群体总是平凡而庸俗的,他们缺乏创造力,不说明社会就缺乏的,我们所看到的社会进步来源于部分人的创造力,这样的人在任何时代都是存在的,入学后丧失了创造力,那么不入学就不丧失了么?媒体报道总是有选择性的,国内国外总是如此,国外小孩入学后就没有丧失创造力了么?中国有13Y人口,要是每个人都有相当的创造力,地球的资源早就被挖空了。世界的主体是普通群众,他们只有生产力没有创造力的。
我最欠缺的是学习的动力。

LX:JX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5 16:44 发表
辞职。
我就是因为上述原因今天要辞职了。

LX:同问



调整生物钟,以前有过一段时间玩网游造成这样,从此不玩了

LX:喜欢春天还是秋天?

TOP

单身

LX:你认为LS为啥想问这个问题?

TOP

因为知道LS很唐僧

LX:对付LS的这种唐僧,用板刀面还是馄饨?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8 10:13 发表
8~9小时,


喜欢,但是不打,只打小球,羽毛球,网球之类
PS:人总归要老去,皮肤终究会差,视力终究会下降,何必在意那么多,而且非要认为是电脑惹得祸,手机对你眼睛的伤害似乎更大的

LX:你晚上手机关机么?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8 11:14 发表
你就叫 天灵灵地灵灵

LX:你怎么看?


我看就让她叫去吧,呵呵,估计能把山里的野猪都吓跑了

LX:你觉得周一漫长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9:31 发表
有时间,不关禁闭,有钱,随时都想出去

LX:偶的新头象好看伐



很囧很好看

LX:你希望变形金刚2谁来导演?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13 12:57 发表


LS:喜欢,经常打!特别下雨天不打伞,老是感冒!

LX: 想不出问题,继续吧!



小时候经常玩,现在不了,游泳不行的,喜欢划船

LX:有空去长风公园划船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