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我和你老婆用的是情侣包,哈哈 建议下,名字能不能8要用红色的啊。。。。。。。。。 红色写名字有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2 10:33
背囊忘了说 这玩意儿最重要 好的背负可以减轻很多痛苦的 就是好货有点小贵 我在这里就不发言了 男55L+ 你要是帮你老婆背帐篷 那她只需要30-40L就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5:34
便宜点的我觉得派格 阿科姆也行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6:05
48L的o包?是魔爪么? 好像挺便宜的 记得要1千以上的 你多特55也850?也很便宜的 多特不错 我觉得背负很舒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6:11
衣服装备我只知道 哥伦比亚 日高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2 17:27
有人说精灵是开户外用品店的?你们去过吗?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2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