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加班,精神支持了,,,期待照片

TOP

新买了烤炉
在家烤饼干吃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7 15:25



下次出来你带点饼干给大家尝尝吧

TOP

买了很多材料
明日计划pizza+饼干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7 22:23


周日出来打牌吧,带点作品出来

TOP

弄了个pizza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8 17:12


说吧,啥时候请我们去你家做客,哈哈

TOP

打牌我喜欢的,你们一般打什么,什么时候一起出来打牌。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28 20:02


UNO啊,现在还有BANG了,呵呵
我还喜欢大怪路子

TOP

哈哈,,,我也不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