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次吧,呵呵

TOP

到公司等PP
琥珀 发表于 2009-2-23 09:39


TOP

千年鬼影……

TOP

我们是周日夜里回到上海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3 11:44


不走寻常路,O(∩_∩)O哈哈~
锦溪还是很不错的

TOP

回家的人该上照片了吧!!!!

TOP

我可以把这张照片定名为“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20:39


天涯好啊,我喜欢天涯
因为,天涯何处无芳草……

TOP

下次再去吧,好地方的呢,肯定会再去的了

TOP

古莲桥,锦溪的标志性建筑,宣传画就是夕阳潋滟中古莲桥,可惜,我们到达的时候云彩已经将夕阳拖到她的铜雀台了……

DSC_0227.jpg

TOP

本次逍遥中,最浪费快门的,莫过于早晨烟雨中打鸟了

DSC_0174.jpg

TOP

应该不算早晨了,上午吧,呵呵,时间应该是快11点了……


DSC_018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