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7 15:07 发表
咋个没人告诉我山上的温度呢?晚上感觉如何



山上温度不高,晚上风大有些冷,主要是下了点小雨,感觉蛮还成,反正我都呆在某人的那个破帐篷里的了……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5:13 发表
ella...


ms90后的标准动作……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5:26 发表
sorry...不搞了。如果大家不喜欢放我可以删除。其实我觉得还好。



还成的啦,毁人不倦也算是每次驴行后留下的脚印吧

TOP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10-27 16:47 发表
海外好像应该是这样的,外面下的是中雨,你们帐篷里面下的是小雨吧!



山顶没水源啊,好不容易老天大发慈悲送点无根之水呢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7:44 发表
在桥的右边是这块牌子,读一读吧



为了表达对这块警示牌子的尊重,我在牌子下留下了些养分,希望它茁壮成长,告诫更多人……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7:48 发表
水队兄弟敬上的照片,海外收下


笑纳,鼓掌,水队的力量不断壮大,水队无敌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8:19 发表
睡觉睡到如此下场的服务器。。。3Q暗笑。。。


3清让服务器交代下梦里在看啥呢

TOP

帐篷里的热闹,,,cindy垂涎欲滴,骆驼两眼泛光

清凉峰 039.jpg

TOP

真相

清凉峰 040.jpg

TOP

清凉峰 041.jpg 清晰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