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首页留名,等看pp

TOP

xiaofei心细的噢
大家继续上pp啊
明年去抱抱三姑娘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8 17:22 发表
我们在重庆包车去朝天门,一路那个什么重庆市长---江大桥,侃得司机晕菜开过头3公里,真TMD无敌啊~~~

98257

98258


看到朝天门就想起我那次顶着42°的高温跑到那,看到几近干涸的江水无精打采的流淌,搞笑的时前天晚上两条沙船相撞,搁浅在江中……

TOP

发现跑成都的人都喜欢去泡吧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14 09:53 发表
制服控~~~



吐血……

TOP

给打了马赛克……看来有问题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