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些骑车的很强,从菜市场到北高峰然后骑回去

TOP

有些曝光不足噢,可以降低些快门速度,呵呵

TOP

看pp真好,哈哈,虽然加班中……

TOP

微距无弱旅,好像某文说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39 发表

恩恩,我也想。。。


哈哈,节后周末三清兼UNO大战……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0:41 发表
本次出游 我相机一共按了479次快门!
各位D80的朋友按了多少快门?


208次,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19:47 发表
这次玩的很开心,虽然第一天的毅行真的很虐不下于牯牛降,幸好我撑着挪到了终点
要特别谢谢海外的带领,还有帮我背了一路的包
海外真的很强大
跟在他后面暴走那一个佩服阿
体力堪比伍六一,人品胜 ...


申申是越走越轻松,我相反,,,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0:11 发表
我确实两个头,17-50旅游一头走天下,我不打鸟,不偷拍,足够了。2.8的光圈全开也足够锐了。
90微有1:1,拍人像也ok,这两个头关键是轻,我那个小包就够了

我没有原厂情节,所以配置比较随意,够用就好
上D80第 ...



嗯,够用就好,,,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0:29 发表


原厂的头呢是很好!可是价格我承受不起!
我还得养我家的小M
17-50 我看下来确实很好 如果买17-50的话 我的18-55的套头可以出掉!
我现在的配置很低18-55/3.5-5.6和50/1.8
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照相机 估计我入 ...



关于毒品
请教性能可以问天大
请教价格可以问小飞
请教药效可以问水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23 发表
先上毛毛虫。。。。。。



HR的标准风格,先恶心一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