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7 10:47 发表


最讨厌的就是在公共场合拿着个手机放着音乐,开着大大的音量,肆无忌惮,一点素质没有!



一样,极度厌恶之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7 15:12 发表


恩,风雨无阻,全年无休。我是在礼拜6中午2号线上见到的。
据说他高峰时段在3,4号线(我天天3,4号线,不过从来没见过)
非高峰时段在1,2号线



早有风闻,没见过,大概是我基本上只有周末才有机会坐2号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