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7 10:47 发表 最讨厌的就是在公共场合拿着个手机放着音乐,开着大大的音量,肆无忌惮,一点素质没有!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7 15:12 发表 恩,风雨无阻,全年无休。我是在礼拜6中午2号线上见到的。 据说他高峰时段在3,4号线(我天天3,4号线,不过从来没见过) 非高峰时段在1,2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