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2:58 发表 什么是RR阿??!!! 我要知道我要知道!!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2:59 发表 哦。。。。我的最爱!!!! 除了这个,就喜欢以前大一玩过的三角洲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6 发表 恭喜!! 请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07 发表 我是前年3/27,突然发现,明天就是自己2年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10 发表 有人带吗?有人带吗??? 男士带一带吧。。。 我还要拷电影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12 发表 有句名人名言: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必须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我是在XIAOFEI那里学的。。。。 你不信,问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37 发表 同意。 。。。 好久没打了,水平貌似退化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