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19 发表 亮骚型的, 我也中了L 的毒,谁有解毒丸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2 发表 哦 我没有买 就是单机+4G memorystick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34 发表 接着,既然IS XXB ,不如IS XB,。。。。 低烧跟高烧没区别吧。。。 那真的离破产也不远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5 发表 最好是你买了40D+IS XXB,然后给HHRR放放毒,看看效果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40 发表 不要藐视新同学嘛 这个有什么技巧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41 发表 我还是觉得我们老大 边缘 说的不错,用狗头拍牛片。。。哈哈 所以买个40D+50 f1.8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9 发表 阿亚。。。。。。老可爱的。。。。 我还在想我邻居的那条泰迪。。今晚再去玩玩。。。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00 发表 错拉,错拉,你们都错拉 根本没什么爱情呀。。。 某人不会弄,不小心把游戏全部删了,不能玩了,就还我了 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48 发表 翻了几页关于水的话题 就这个新闻,劲爆!!!! 快,爆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0 发表 ECNU么,哪个教室东暖夏凉,哪个楼里的厕所比较干净,后门哪个饭店好吃,便宜,哪个可以聚集30几人。。。 你们要问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