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00:12 发表


85 1.4L 可是13k 哦  你是大款及的


哈哈,,,HHRR可不在乎的,他只是关注品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8 发表


我的PSP买回来主要玩 Super Mario
后来变成Mp3
现在买了iPod Shuffle,目前PSP电池没有电一直忘记充了的


倒,,,玩SM,,,哈哈,,,
你太奢侈了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09:15 发表

反正你也8用,把你的PSP耳机送我吧,谢谢



psp耳机有啥好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32 发表
偶觉得正乘我的手。。。。孙大圣还得用金箍棒来配。。。



你那小手…… 能行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39 发表


现在感觉35/2+105VR对我最好的



对定焦情有独钟啊,,,银广可以出了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45 发表


呀。。CANON的头还是蛮漂亮的。。。。黑里透白。。。喜欢的。。。 价格也合理



看L的,明显漂亮一点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03 发表
昨天晚上 12点开始网络不行,于是开始玩RR, 结果第三关硬是过不去,一直玩到2点半。。。
今天居然精神不错


第三关……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05 发表


太贵了。。。买xb is 的简化版 xxb 玩玩也可以了,俺又不是专业人士


一步到位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16 发表


我的就是买的随身听耳机,PSP有专用的耳机?


有一个套装里的线控耳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19 发表

红圈头的价格也很漂亮的,一长串呢


错落有致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