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1 发表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狗头拍牛照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8:57 发表 同意 我可以带35/2的头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8:47 发表 MS 1177页开始全是这个“自动灌水” 不会是virus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3 发表 难怪 不过这样才有挑战性 不然我们还没有4清,就爬到榜首也么意思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0:18 发表 txm..记住这个东白的水王。。。轻舟。。。江湖号称“又一桶”大师。。。我是永生不忘此人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20 发表 啊,他为什么可以那里厉害啊 24小时里发490帖,怎么发的啊. 不睡觉的话,一小时20帖子,3分钟一帖啊.是不睡觉的情况下,.强!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9 发表 把买XXB的米全去买SD卡和电池吧 每次出去带个1000张4G的,随便拍,拍到手指头抽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6 发表 昨天坚持游了1100米 感觉有点累 就没有回公司拿电脑,吃了饭就直接回家睡觉了的 今天早上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