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1 发表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狗头拍牛照啊


支持,,,学无止境

TOP

早啊,txm

TOP

ms早上过来就很热烈的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8:57 发表


同意
我可以带35/2的头



牛头狗头都带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8:47 发表
MS 1177页开始全是这个“自动灌水”
不会是virus吧



都是广告,管理员把那些删除了吧,不需要那些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3 发表


难怪
不过这样才有挑战性
不然我们还没有4清,就爬到榜首也么意思



xiaofei在补课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0:18 发表
txm..记住这个东白的水王。。。轻舟。。。江湖号称“又一桶”大师。。。我是永生不忘此人了。。。!!



哈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20 发表
啊,他为什么可以那里厉害啊
24小时里发490帖,怎么发的啊.
不睡觉的话,一小时20帖子,3分钟一帖啊.是不睡觉的情况下,.强!



这个年份,流行牛头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9 发表
把买XXB的米全去买SD卡和电池吧
每次出去带个1000张4G的,随便拍,拍到手指头抽筋



那是折腾自己……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6 发表


昨天坚持游了1100米
感觉有点累
就没有回公司拿电脑,吃了饭就直接回家睡觉了的
今天早上补上


一看也是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