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49 发表 我准备睡了。。。这个帖子生命力MS接近尾声了。。。是要4清了 4清要拍集体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2:38 发表 那么在杭毅中和之后可以慢慢熟悉的啊...天天见..机会多多,,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2:08 发表 人家已经是孩子他妈了 我带回家 孩子他爸就在边上好哇 表找我拼命的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42 发表 支持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3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长焦镜头,感觉很难拍出点什么的,我喜欢广角,最多50标头了,再长的焦距都拍不好.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7 发表 那么好的风景,用 XXB拍,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 70以上的焦段,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微距,或者打打鸟,动物,体育运动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