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汗的,,,,

TOP

这个年头的,,,

TOP

算了,,,事情真多,,,

TOP

继续忙自己的事情咯,,,

TOP

txm继续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14 发表
我的系统是 3.90 M33-2


都有390了啊,我还固守352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09 发表


我们不会那样水的,至少水也要水的有内涵啊


内涵,,,嗯,,,内涵……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5 23:12 发表

确实......那里离华师大很近的


呀,,,准备周末到华师大去看看,哈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3:04 发表

8好意思,东白里几乎全是版主,还有超版,剩下的估计就是领队了,呵呵


都是水牛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2:59 发表
先超过东白的几十清再说吧,呵呵
东白可是坚持了一年了,你们要能坚持顶帖半年以上再说吧,呵呵



坚持了一年都不如我们一个月,还要说啥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