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10-14 22:24 发表 我来了 今天在家里休息的差不多了 这次真的不好意思 放了大家鸽子 还有下次聚会哇? 杭州挂的25退票钱不要了,还有这次我点的一堆东西,下次一定要补上。。。 明天空下来,慢慢看照片:)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5 22:44 发表 现在可以办明年的一卡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