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天地那块是我比较喜欢的,呵呵

TOP

hunter与xiaofei一道的?

TOP

远远未到,来则不拒,哈哈,,,
那天就申申的+4最多了

TOP

O(∩_∩)O哈哈,,,奉陪到底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10-14 22:24 发表
我来了 今天在家里休息的差不多了 这次真的不好意思 放了大家鸽子
还有下次聚会哇? 杭州挂的25退票钱不要了,还有这次我点的一堆东西,下次一定要补上。。。
明天空下来,慢慢看照片:)



哈哈,,么关系的,,,反正我们都吃光了,,,
肯定还会继续的了

TOP

,,,很好,,,继续

TOP

怎么?都很低调的嘛

TOP

周日大家有啥计划啊,除非xiaofei的杭州,哈哈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5 22:44 发表
现在可以办明年的一卡通吗?


google之

TOP

倒,,,大家活动蛮丰富的啊,,,我周末还是安心加班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