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2:09 发表 呵呵~最好不要牢 不然开个锁几个小时 要崩溃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2:47 发表 去过Columbia的特卖会 一般是第一天要排队一直排到门口外面 第二天就是只有XXXL的衣服和44码的鞋子了的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4 22:50 发表 我合适的,,,,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2:58 发表 海外,才发现一个问题 我杭州毅行的PP 尽然没找到一张单人的 以前的可以么?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3:05 发表 呵呵~看到了,是HHRR拍的 把我光辉伟岸的形象... 就这样了... ... 补一张去年重装毅行的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