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0:52 发表


66510

很,非常毅行


有大于580*430的么?我可以用其他人给你拍的照片,不过是江南驿的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0:48 发表
老大。。。不火上浇油不会当你是没有油的柏油桶的。。好伐。。



测试一下,算是做贡献的嘛……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21:13 发表
美女,呵呵



quite good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21 发表


给点提示。。CEDAR是?


男生,集体照在hr2右手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26 发表



66523

鉴于这张伪装的很毅行,就这张吧,有580*430以上了吧。


很好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0 发表
66528

太子湾,跟去年同期差太多啊,四月再去植物应该漂亮很多了。

66529


有好照片多上点,我在找,做杂志,就缺少做背景的pp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3 发表
66531

还蛮喜欢这张的,喝茶等着大部队从吴山广场回来~~

江南驿的有几个菜还是蛮有创意的,就是麻椒鸡要找到忒困难,掩藏在一堆大葱下面。。


最好要750*550以上的啊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6 发表
66532

江南驿的花花草草是最温情的细节,
仔细看过他们自己的园子里是没有这些花草的,应该是外面买来再细心布置的。


要么你找一些好的,压缩到800*600发到我邮箱吧,或者msn给我,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8 发表


有朋友说4月去买茶叶,应该是清明后面,太子湾的玉兰也很多的。


风景,人物都可以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9 发表


你那天在大葱里面估计都没翻到啥东西吃。。最景仰小S,都是调料了他还能孜孜不倦找到鸡块


小s要用手机上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