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2 22:16 发表 不是懒好伐,是睡的太晚了 弄再组织一次伐啦 谢谢你来,要么下星期植物园好来,我近的,就算睡过头也来的急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2 22:36 发表 植物园吧,秋天赏花 海外组织,就这周六十点了 就这么定了,哈哈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10:36 发表 啥时候腾龙出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