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让你个懒鬼……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2 22:16 发表

不是懒好伐,是睡的太晚了
弄再组织一次伐啦
谢谢你来,要么下星期植物园好来,我近的,就算睡过头也来的急的


嗯,倒是想去一趟植物园或者动物园的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2 22:36 发表
植物园吧,秋天赏花
海外组织,就这周六十点了
就这么定了,哈哈


么定的了,我周六通常会需要加班的了,,,哈哈,,,

TOP

汗,都是收费图片啊……
好,也看看

TOP

hoho,有pp真好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10:36 发表


啥时候腾龙出机身?


应该比较没指望,呵呵

TOP

龙头帮诞生……

TOP

拍婚纱好辛苦的嘛,哈哈,大家练好技术等着帮小S拍吧……

TOP

哈哈,,,啥砖啊,金啊,玉啊,水啊,都上吧,,,

TOP

fb没有终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