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53 发表 完了, 这周去不了星光了, 我们team 有team buildin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8:56 发表 水兄...恭喜恭喜......将军队伍又扩大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9:03 发表 可以下班去,7点关门,反正你是随便看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9:06 发表 隔壁氛围不好,还是毅行组的好 独灌水不如众灌水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9:12 发表 翻页。。好了,我水贴潜力都是在这贴爆发掉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15 发表 周六开始,周日的话估计没力气去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9:11 发表 当我不存在啊。。团长和师长的距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9:09 发表 但是你是贵精不贵多呀 只有你有2个精华贴,羡慕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26 发表 no country for old man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24 发表 廉颇老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