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53 发表
完了, 这周去不了星光了, 我们team 有team building



building两天两夜?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8:56 发表
水兄...恭喜恭喜......将军队伍又扩大了.....


就我最低了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9:03 发表


可以下班去,7点关门,反正你是随便看看


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9:06 发表


隔壁氛围不好,还是毅行组的好
独灌水不如众灌水


哈哈,,,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9:12 发表
翻页。。好了,我水贴潜力都是在这贴爆发掉了


潜力是无穷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15 发表


周六开始,周日的话估计没力气去了。。。。


咋?这么点都扛不住?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9:11 发表


当我不存在啊。。团长和师长的距离。。。


很小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9:09 发表


但是你是贵精不贵多呀
只有你有2个精华贴,羡慕的


忒少了,,,我发了那么多贴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26 发表
no country for old man


昨天已经下载好了,就等着看咯,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24 发表


廉颇老矣


你还年轻者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