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7:57 发表


目前计划去武汉看樱花


幸福人生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8:01 发表


哦。。那我也可以退坑了。。。


同进退,好习惯,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8:00 发表


这叫习惯不好。。。。

MS,我从小到大,家长都夸我,不吃零食的习惯是超好!!!!


不吃零食,那是小时候
现在上班了,保持点,防止肚子饿了啊,例如,现在……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8:02 发表
撤了。。。。88。TXM


8888888888

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05 发表
怎么都下班了啊


ms偶也可以下班的了,待会就走的

TOP

么,,,

TOP

回去了,哈哈,,

TOP

88888888888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8:27 发表


基本上HHRR在那边还能到10000以上的话,我就仰视



haha,,,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23 发表
今天HR 水王 去 隔壁灌水了


对啊,胳膊往外了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