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7:30 发表


这家 在无忌被人投诉的!! 水货出了问题 商家态度很恶劣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49 发表


那我们去吃吧。。。


你们去吧……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7:44 发表


星光附近还真有家大盘鸡的新疆餐厅的


也喜欢吃大盘鸡,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23 发表


zhe zhou liu you ren qu can jia xin an jiang de 4 qing ma ????


????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7:47 发表


好像配件是很容易价格出问题的。。。淘宝上可能比较更加直接点


还是taobao合适的,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51 发表


你也一起来吧。。。。


2+1,我算挂?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53 发表


打这句话的时候,MS不能用中文。。。所以才。。。。

你就将就着看吧。。。


问题是我没看懂……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53 发表
咳。我一定得补充点能量,才能下班挤车去,否则一定会昏倒在路上。。。。



常备零食啊……

TOP

看懂了

这周六,有人去参加新安江的4清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55 发表


没有零食。。。。


习惯不好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