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7:30 发表 这家 在无忌被人投诉的!! 水货出了问题 商家态度很恶劣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49 发表 那我们去吃吧。。。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7:44 发表 星光附近还真有家大盘鸡的新疆餐厅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23 发表 zhe zhou liu you ren qu can jia xin an jiang de 4 qing ma ????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7:47 发表 好像配件是很容易价格出问题的。。。淘宝上可能比较更加直接点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51 发表 你也一起来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53 发表 打这句话的时候,MS不能用中文。。。所以才。。。。 你就将就着看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53 发表 咳。我一定得补充点能量,才能下班挤车去,否则一定会昏倒在路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55 发表 没有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