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6:54 发表
Samuel TX还在彷徨?
长痛不如短痛
直接周末去买了就不用再苦恼了的


支持,哈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56 发表
SSS同学,你就买个D80+18-35+50/1.8,就那样就好了么.足够你现在用了.而且那两个头也不会买了以后想出掉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7:01 发表
SSS,我帮你钱也算好了,你去薪水花光的店里买的话,买齐了9500块就可以了.
D80 : 5000
18-35: 3000
50/1.8: 750
77mm: MC UV 120
58mm UV:40
垃圾宝 AW100:400
品胜:90
Sandisk 4G: 350
瑞士气吹:40


taobao sandisk 260 行货,哈哈
垃圾包 300就够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12 发表
TXM, 在还没看完你们这么多新造的楼之前,
我先彻底宣布一下。。。我已经忙得头晕眼光,四肢无力了。。。


看看楼盘,顺便休息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7 发表


我在想, 50 1.8 跟85 1.8 到底差在哪里。。。。


你上个85然后跟xiaofei的50比较下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7:03 发表


400D的快门声音我觉得比尼康的要好听,干净清脆,不拖泥带水.

400D的声音是:劈咻
D80的是:咔嚓


倒……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16 发表


AVG ???啥意思啊??


平均水平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7:18 发表


我发过不少图的。。一般都是有RP的用图水贴。。


也升级到团长了嘛,,,下一步就跟我一致了……

TOP

嗯,ms二楼的便宜一些,,,taobao上的店铺价格……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26 发表


我在二楼的启诚买的。。。应该是这个名字吧。。


也是大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