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6:54 发表 Samuel TX还在彷徨? 长痛不如短痛 直接周末去买了就不用再苦恼了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56 发表 SSS同学,你就买个D80+18-35+50/1.8,就那样就好了么.足够你现在用了.而且那两个头也不会买了以后想出掉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7:01 发表 SSS,我帮你钱也算好了,你去薪水花光的店里买的话,买齐了9500块就可以了. D80 : 5000 18-35: 3000 50/1.8: 750 77mm: MC UV 120 58mm UV:40 垃圾宝 AW100:400 品胜:90 Sandisk 4G: 350 瑞士气吹:40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12 发表 TXM, 在还没看完你们这么多新造的楼之前, 我先彻底宣布一下。。。我已经忙得头晕眼光,四肢无力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7 发表 我在想, 50 1.8 跟85 1.8 到底差在哪里。。。。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7:03 发表 400D的快门声音我觉得比尼康的要好听,干净清脆,不拖泥带水. 400D的声音是:劈咻 D80的是:咔嚓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16 发表 AVG ???啥意思啊??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7:18 发表 我发过不少图的。。一般都是有RP的用图水贴。。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7:26 发表 我在二楼的启诚买的。。。应该是这个名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