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4 发表
顺便问问,上海附近哪里可以看到梨花。。中午新安江二期看到两张梨花很好看啊

不用千树万树,给个十几百来树就OK了


先去南汇看桃花嘛,,,梨花大概得去植物园之类地方咯,哈哈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4 发表


哪个C啊?边缘的话,算是双修,也是小分队的。


Edge双修,不算的,SSS本是站在C边的啊,不过MS要改N了,哈哈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6 发表
为啥XIAOFEIM有那么高的威望和UB?搞不懂。。我注册1年多了,而且不属于沉默型也就这样

离你们差距忒大了



发帖,带图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38 发表


我有C的啊, C 的卡片,哈哈


偶也是,比你还早的了,哈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毅行的MM当然都是很灵的,GG也很灵.
所以我们的帖子可以达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高度的程度也不是盖的啊!

等待毅行4清,4清.



清……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46 发表


有道理, 先买个玩玩吧, 等发现自己真的感兴趣到时候就上FF。。。。



离破产不远了……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52 发表


嗯,我的某外挂看过毅行贴后特地跟我说有不少美女。。然后很愤恨没有同去,哈哈


某外挂……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47 发表
HHRR去新安江二期了。。俺忙碌的周一下午开始为11111努力了


今日可待,哈哈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6:39 发表


我想说,看过国外几个大家的照片都是20D出的,无忌有个出图不错的ID 康 好像,以前就是400D套头开始的,还有些满喜欢的图都是柯美的5D之类出的。。所以,器材,有影响,但确实不是全部,对于器材的掌握,时间的练 ...


pfpf…… 中外结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6:53 发表
我的目标是 18181 贴,大家这次不要跟我抢了


志向远大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