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今天被老板要求周六加班 我说不可以的,有旅行的 然后要求我周五晚上加班 我说不可以的,我要赶车的 最后就只能明天晚上加班了的 下周估计都要加班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23:47
不带了,要登山杖的时候把小安用上,一举两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40
我也打算极力忽悠老板给公司入个LX3 小安 发表于 2009-4-17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