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27 发表
商务车 这个车子很好的 我们老板就是这款!
这个车子评测很好的 就是底盘硬了点 抗振有点欠缺


坐的挺舒服的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1 23:19 发表

BH是什么意思啊~~~~~~~~~~~~~~~~~~~~~~
下次我帮你们烤,我也烤的很好吃的
不信问小马哥,长溪村的时候,偶烤的鸡翅啥的很灵很灵的



biaohan,彪悍,新东方的那个死胖子的名言你居然不知道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15 发表
也感谢海外和小飞马不断送出的加4牌。。。。。。。。。



倒,是xiaofei和申申不断给我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1 23:18 发表
恶,我就一次好伐~~~~~~~~~~~~~~~~~~~~~~~~~


等你看到照片就后悔了,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48 发表
确实发现自己很水的
接下去要低调,灌有质量的水


反正都是水……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1 23:51 发表
我到了
出去吃了碗馄饨


哈,你可以上水了……

TOP

哈哈,么关系,反正不会少的了

TOP

哈,蛮好,,,继续噢

TOP

xiaofei果然很少的嘛

TOP

不休息,继续看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