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27 23:16 发表
刚刚三清归来,也觉得回味无穷啊。本想写日志的,忍不住就跑来这里了。。。
joy同学记录了好多照片啊,做真是辛苦了。


写吧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27 13:13 发表
海外的PP很漂亮.是不是回家重新P过了?晚上把你的杰作拿来大伙再分享一下


多数照片没有p过的了,今天的照片在摄影版的一个帖子里

TOP

今天工作继续,照例,今天是天安门

TOP

DSC_0884.jpg

TOP

DSC_0885.jpg

TOP

DSC_0890.jpg

TOP

DSC_0892.jpg

TOP

DSC_0895.jpg

TOP

DSC_0903.jpg

TOP

DSC_090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