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zao~~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09:33 发表

奶爸,把话说清楚.
不然小心再次被逼到海外!


不懂空空的话……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09:52 编辑 ]

TOP

贴张照片吧……

DSC_0074.jpg (101.96 KB)

DSC_0074.jpg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0:38 发表

如花是哪个啊?
是不是呆着耳环的猪妖啊.
头发是满长的


不知道饭是故意的还是有意的……

TOP

咳,关于那张照片,有两个人,帽子和衣服同等颜色,身高在照片里相仿,有些诧异……
一个正面一个侧面,恍惚里,有一种移魂换位的感觉,所以嘛,咳,有些诡异……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45 发表


看你是过期奶粉喝多了,导致老眼昏花吧.

不过海外的照片很不错,00的也是.要表扬下的,哈



噢,谢谢
好像还有你的照片呢,那找过来继续发吧,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4:58 发表
好大叔发话了
海外快点上来放照片救场,快



给点时间行不,,,我忙着呢啊,,,

TOP

ms大家水的可以啊,你们水够了我再发照片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8 15:13 发表
海外谢谢你一路的照顾,三清我敬你一杯



一杯太少……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5:30 发表
海兄辛苦啦。。。


连睡觉都没这么没型,以后没的混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