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09:33 发表 奶爸,把话说清楚. 不然小心再次被逼到海外!
DSC_0074.jpg (101.96 KB)
下载次数:5
2008-5-8 09:52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0:38 发表 如花是哪个啊? 是不是呆着耳环的猪妖啊. 头发是满长的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45 发表 看你是过期奶粉喝多了,导致老眼昏花吧. 不过海外的照片很不错,00的也是.要表扬下的,哈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4:58 发表 好大叔发话了 海外快点上来放照片救场,快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8 15:13 发表 海外谢谢你一路的照顾,三清我敬你一杯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5:30 发表 海兄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