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0 14:41 发表 和你干的人,全被你放倒了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0 15:02 发表 声明没PS过,本人取向没什么问题的比较正常!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0 15:26 发表 先发风景的,人物后续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0 15:47 发表 人物继续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5:50 发表 波波啊,照片别一次性发一个帖子里,分开发,不然有些打开就很慢了。 弄照片700*525像素就可以了,这个太大了。实在不行,你把你SPACE上的,COPY下来,大小也差不多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5:56 发表 我发现我那副牌好像很好诶! 你那副被我打跳级了是伐?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6:10 发表 没有,我记得你后来没忍住,把人家赶下去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6:21 发表 最BH的一副牌是在县城里,我和CINDY对家的时候,主牌不咋滴,付牌有个妹对从3拖到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8:02 发表 忒过分了,54我这种还在加班的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8:06 发表 问个问题,啥时候3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