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0 14:41 发表
和你干的人,全被你放倒了


我先倒的啊……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0 15:02 发表

声明没PS过,本人取向没什么问题的比较正常!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群众都看到某些画面某些照片某些镜头了……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0 15:26 发表
先发风景的,人物后续



漂亮,苍茫广阔的感觉~~~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15:30 编辑 ]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0 15:47 发表
人物继续



第三张茧人在干么呢?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5:50 发表
波波啊,照片别一次性发一个帖子里,分开发,不然有些打开就很慢了。
弄照片700*525像素就可以了,这个太大了。实在不行,你把你SPACE上的,COPY下来,大小也差不多了。


嗯,慢慢发,别一次性的,我电脑忙着好几个任务呢,打开图片比较慢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5:56 发表
我发现我那副牌好像很好诶!
你那副被我打跳级了是伐?



5个7,一个大怪,ms很彪悍的一副牌……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6:10 发表
没有,我记得你后来没忍住,把人家赶下去了


和谐社会,扑克必备……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6:21 发表


最BH的一副牌是在县城里,我和CINDY对家的时候,主牌不咋滴,付牌有个妹对从3拖到7


那个是3副扑克的时候吧?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8:02 发表


忒过分了,54我这种还在加班的


加班……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8:06 发表
问个问题,啥时候3清?



本周六,不过还在确定3清地点,将跟炉西峡一起大3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