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n love we trust,翻译应该是,爱中我们互信,吧,或者“爱谱写的信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23:28 发表
好象我评价电影的好坏,就以自己有没有哭为标准。。。



倒,,,你的标准,,,喜剧永远不会好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0 23:33 发表
水贴我见得多了。水成这样的第一次见。佩服佩服


军功章上也有你的一点功劳……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00:03 发表


我刚刚开始
不过也没有太多带的东西
FB周末游


爽的啊。我也睡咯

TOP

晚安txm

TOP

txm早上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3:50 发表


我有DVD



下了看,不过实话说,最近几年的奥斯卡最佳品质都很一般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23:50 发表
水王令:下一目标....11111高地!!



志向很实在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09:05 发表
收拾好了
准备去公司了的


爽的啊

TOP

xiaofei好厉害的啊,1点半睡7点半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