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16:51 发表


WK12是啥?
怀念下某年黄山的冰雪,其实,还有雨。。。后山负重上也还是很虐的
大冬天的,啥峰都封了,那些个莲花啥的,统统没有上过。


怀念下某年黄山雨雪,其实,还有冰,,,后山负重上也还是很虐的
大元旦的,啥峰都封了,那些个天都啥的,统统没有上过。

尤其是,第一晚住北海宾馆前的操场上,混账的兄弟那个呼噜啊,比外面的雨声都大的,
没看到日落,白在步仙桥等,没看到日出,白在光明顶等,
幸好有雪,有朋友。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5 17:07 发表


轻装一天走有兴趣么?


那就没意思啦,黄山上是去看风景的啦,而且全是石阶,走的也累

TOP

我可没水哦,辛苦的解答问题呢……

TOP

支持ls的……

TOP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7:52 发表
不是吧~~小S,hash TX,你们天天都能见到我,还要发?


还有很多的tx没见过的啊……

TOP

yedda把你的绝技pm一下吧,,,

TOP

bella的照片很美很漂亮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19:33 发表
63338

灵隐下来碰到的祖孙,这边的老弱都不能小看,比如之前路上碰到的中年大妈就是一周爬三次山的牛人 ,比较滑的下山路上还帮了我好几次


还向大爷问了路,很热心的

TOP

照片很漂亮,,,很漂亮,,,

TOP

真的,不水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