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16:51 发表 WK12是啥? 怀念下某年黄山的冰雪,其实,还有雨。。。后山负重上也还是很虐的 大冬天的,啥峰都封了,那些个莲花啥的,统统没有上过。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5 17:07 发表 轻装一天走有兴趣么?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7:52 发表 不是吧~~小S,hash TX,你们天天都能见到我,还要发?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19:33 发表 63338 灵隐下来碰到的祖孙,这边的老弱都不能小看,比如之前路上碰到的中年大妈就是一周爬三次山的牛人 ,比较滑的下山路上还帮了我好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