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20:51 发表 我要出去拿照相机了!! 我的照相机给我哥哥借去了!! 回来顺便把烧烤全部买回来!! 到时候汇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