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4:53 发表 边缘,如果水库在6,7月份,我可以考虑跟一下 不过我不会游泳阿,连泳池都没去过!!踩水都不知道怎么踩,怎么办啊??? 不会沉吧?? 我看了下, 3/16-5/18么空 8/17-11/16么空 11/23-09/1/4么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5:13 发表 海外原来也是做这个的啊,你效率太低了. 我一边水一边已经写完了很多行了,.还导了个数据库,跑了几台试验机,装了个NFS11,喝了半瓶百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5:44 发表 我倒啊,边缘,麻烦您专业一点,OK??? 每个人都可以对别人的帖子评分,奖励UB阿。。。只要你有UB,有威望可以送!!! 斑竹只是对自己所管辖版的所有帖子可以挪动,删除,编辑!!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5:52 发表 边缘阿,你的UB还是省着点用吧。。好不容易混了那么久换来的啊。。。 我们又不是雪松,想要多少UB,自己设置一下就可以了。。。呵呵呵。。。 雪松别骂我,我知道您老,老公正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44 发表 哪位TX 有黄山攻略?跪谢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