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娃不错,虽然磨叽了点,起码有始有终

TOP

终于出来了啊
原来孤烟跟我的习惯一样,一年以后才游记的,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20 19:50


你去年走了不少地方吧,游记呢?

TOP

暴乱时候被烧毁的以纯专卖店已经新装营业了,拉萨街头依旧热热闹闹,似乎一切都没发生过,但仍有一些店还大门紧闭,提示着刚刚的悲剧。攻略上强烈推荐的一个餐厅酒吧岗拉梅朵,就在亚宾馆对面,也还是关门。就去另一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1 09:22


觉得冈拉梅朵和布达拉风情也一般的了,在里面打牌喝酒过,么听说青稞酒免费的啊
纳木错我那次跟团好像没有120的啊,不过我是让旅舍老板帮订的,可能便宜点
最爱大昭寺,每天晚上跟着人群转经,喜欢在玛吉阿米的楼上看风景
啊,最爱港琼甜茶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