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07:39 发表 昨天买了HANCOCK,BATMAN,INDIANA JONES 结果都是枪版,看不下去 今天去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6 10:59 发表 松下LX2....唯一带镜头盖的卡片机。。。LEICA镜头。。。。唯一能拍16:9的PP。。。。LCD也是16:9.。。。牛机啊!!该机在日本很火的。排行数一数二。。。此行队伍中就有三人有此机。。。。。 看图。。此人用的就 ...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26 11:32 发表 这张喜欢,收藏了^.^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26 11:45 发表 身为组长你应该照顾组员。 人家HR早就很自觉的把集体照上传了,好好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