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很好啊,去年走过一次,半途突然大雨从石人亭下撤,很不爽,,,
明天确定报名否

TOP

原帖由 吟空眸雪 于 2008-2-13 03:08 发表
铁丝网这段是这么走的:
过了北高峰以后有一段是土路,沿途都有登山队做的标记,很好找.
走了一段就看到铁丝望,沿着铁丝网走,这时候你左手边是树丛,右手边就是铁丝网,走个10多米就看到铁丝网上有个洞,你钻进去后还是 ...


别忘了,咱没走完呢啊,,,

TOP

hoho,,,期待与大家一起行走噢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2-19 11:01 发表


我还准备带60L的包呢!是不是太大了?
也只有普通的头灯而已。
其他的应该问题不大的。


你够强大的

TOP

先集合拿票的吧

TOP

哈哈,,,lsd,,,我也收到过那段视频,,,还转发了……

TOP

咋集合呢?素未谋面啊……

TOP

出发走几步就没事了,从浙大上去就是一段上坡石阶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9 09:40 发表


最讨厌石阶了,俺喜欢土路。。



一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