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手机拍了一张全景。。可惜没拍好。。只能凑合凑合
毛毛814 发表于 2009-3-12 21:56



广角啊啊

TOP

从这位开始,人气王啊


DSC_0359.jpg

TOP

很快我们就走到了下面的那块梯田了,这时候看上去多么的渺小啊

DSC_0362.jpg

TOP

休息,休息

DSC_0363.jpg

TOP

有sg~~


DSC_0370.jpg

TOP

还有土匪……


DSC_0374.jpg

TOP

水滨的野花早早的开,,,


DSC_0383.jpg

TOP

很漂亮的地方


DSC_0389.jpg

TOP

就是散兵游勇多了点


DSC_0394.jpg
1

评分人数

TOP

浪费了背景啊

DSC_039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