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0:23 发表 下次一起出去的时候可以让你先体验一下这个35/2 我一般出去旅游都不带这个头,虽然很轻巧 只是有时候上海随便逛逛的时候带着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7 09:00 发表 你觉得我的镜头不够好? 17-50 70-200 选择哪一个? Garrett和小飞马,海外 指点指点我的风景照! 谢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12:07 发表 可以回头问问天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