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46 发表
只有我了


那是不可能的,留言虽只有你我二人,潜水者无数……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47 发表
现在还是不要放弃的


此言甚得吾意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47 发表
不然就是半途而废


尤佳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48 发表
翻了吧
我就可以工作去了的


工作一时也,切记随时灌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50 发表
有点太猛了


猛飞……

TOP

哈哈,,,

TOP

嘿嘿

fasion.jpg (134.58 KB)

fasion.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5:38 发表
问大家一个问题,
是愿意钱少点,工作时间也少点
还是愿意钱多点,工作时间9am-9pm,双休日也加班?!


看差距多大的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5:46 发表


而且要比较hourly rate,选高的
还有就是还要看对以后找工作的帮助


倒,,,不合适的

TOP

要高很多才可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