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58 发表 怎么能跟组长您比呢,那天你们把卡丁车拖回来以后,我就发现你已经不像亚洲人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5 13:46 发表 想当初 我也是非18-200不买的呢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7-25 13:52 发表 我坚决一头走天涯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5 14:00 发表 看不到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4:04 发表 太水了,小心被老板删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4:12 发表 你们就处心积虑吧,我截图留念先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4:25 发表 公道自在人心 不水了,为了对得起我的2000,发张花花庆贺一下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4:58 发表 三清你负责买个蛋糕,提前给遥遥过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5 15:21 发表 送上美美照片一张,提前祝遥遥生日快乐~~ 注:此照片只是调了曲线和颜色,没PS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