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1 22:37 发表
睡觉咯~早睡早起身体好!


8错,,,早睡迟起也很好……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7-12 10:35 发表


一个迟起锻炼身体的……

TOP

[quote]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7-12 11:31 发表
[quote]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2 11:24 发表


一个迟起锻炼身体的…… [/quot]晚上不要迟到啊 [/quote



汗,几点?我在加班呢……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12 11:56 发表
MS又有小分子活动嘛


apple一起过来吧,呵呵,,小聚聚啊

TOP

雨下过了,水多……

TOP

有啥诡异故事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0:33 发表
漂流还是挺开心刺激的,有惊无险。
我没有给8203的TX丢脸,由于我的挂,划船技术良好,我们以最快的单圈速度,到达了漂流的终点,然后基本抓拍到他们所有人湿身上岸的照片,比较珍贵,我打算回头再凯旋贴里慢慢贴。 ...



准了,你好好休息,好好整理,期待,,,

TOP

噢,5k没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12:13 发表


HHRR这人,直接54,专门发毁人的照片。还好我一路秉承,离他们要多远有多远的原则。
再说,我相机里还留着库存呢,等我回头一起发力。
要上就要上美女照!让人毁不如自己来!



很8错,,,私语蛮上像的咯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5 02:51 发表



你够狠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