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1 22:37 发表 睡觉咯~早睡早起身体好!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7-12 10:35 发表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12 11:56 发表 MS又有小分子活动嘛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0:33 发表 漂流还是挺开心刺激的,有惊无险。 我没有给8203的TX丢脸,由于我的挂,划船技术良好,我们以最快的单圈速度,到达了漂流的终点,然后基本抓拍到他们所有人湿身上岸的照片,比较珍贵,我打算回头再凯旋贴里慢慢贴。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12:13 发表 HHRR这人,直接54,专门发毁人的照片。还好我一路秉承,离他们要多远有多远的原则。 再说,我相机里还留着库存呢,等我回头一起发力。 要上就要上美女照!让人毁不如自己来!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5 02:51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