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8 00:30 发表 笑什么?和我比谁睡得晚吗? 来兄弟喝一杯~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08:58 发表 早!上海咋这么热??!!!怀念拉萨,十分怀念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09:36 发表 照片还没整理,仍旧拉萨后遗症,啥事都不想做,就想发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1:26 发表 为了突出西藏强烈的阳光和浓烈的色彩,我批处理时加了鲜艳反转片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1:11 发表 川藏线呐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09:07 发表 上午睡懒觉,下午在大昭寺门口坐着,喝甜茶,晚上喝酒,拉萨的生活好舒适。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1:14 发表 318国家地理封面照片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8 14:10 发表 走,2046年,西藏外拍去...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4:05 发表 大家请尽情扔砖,哈哈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3:51 发表 来几张西藏的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