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8 00:30 发表

笑什么?和我比谁睡得晚吗?
来兄弟喝一杯~



你们好晚的嘛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08:58 发表
早!上海咋这么热??!!!怀念拉萨,十分怀念



拉萨也蛮热的啊,中午那个太阳也很热情的,不过今天上海的天空有几分味道噢,蛮蓝蛮晴朗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09:36 发表
照片还没整理,仍旧拉萨后遗症,啥事都不想做,就想发呆



像狗狗一样晒太阳去吧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1:26 发表
为了突出西藏强烈的阳光和浓烈的色彩,我批处理时加了鲜艳反转片



不好的,明显照片就偏暗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1:11 发表
川藏线呐


99道弯,当年我走这儿还跟一位骑车走川藏的兄弟合个影,hoho,一起指点了下江山,哦,错了,雪山……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09:07 发表
上午睡懒觉,下午在大昭寺门口坐着,喝甜茶,晚上喝酒,拉萨的生活好舒适。


最爱在光明甜茶馆坐着喝喝茶打打牌聊聊天,,,可惜,,,甜茶馆下午5点半就关门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1:14 发表
318国家地理封面照片



漂亮的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8 14:10 发表

走,2046年,西藏外拍去...



嗯,,,外拍去……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4:05 发表
大家请尽情扔砖,哈哈



居然不做俯卧撑,明显对不起祖国人民……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3:51 发表
来几张西藏的油菜花



很油菜,,,对去坝上期待了几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