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7-3 13:03 发表 明天要出梅了,JMM战高温啦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 13:41 发表 大家拍得彩虹好漂亮~我什么都沒看到~只看到天空一层红芸 我可是从下雨开始到结束一直座在窗口边的亚!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 14:43 发表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5:31 发表 其实,我觉得现在上海的环境情况好了,所以能看到 象我在去四川玩的时候,就是下了一会雨,然后马上放晴就很容易看到的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 17:00 发表 二年后的上海又會發生什么事呢?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 17:27 发表 又气饱,又忙死,今天回家得吃人参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4 00:27 发表
原帖由 cyq 于 2008-7-4 08:39 发表 来报道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7-4 08:51 发表 热啊,去哪里避暑呢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4 09:27 发表 嵊泗! 海外组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