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keep working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 17:29 发表

MS海外有赶上小份活动吗?



我偶尔能赶上…… 经常加班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19:57 发表
今天回家的路上看到彩虹,回头找找看我读卡器在伐,把手机的里传上来。



ms不少人看到的啊,我在公司啥都没看到……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 20:44 发表
偶是在长风公园附近看到滴。
今天正好一不小心坐错车了,然后走了一段路,结果一抬头,就看到了。很大很完整的彩虹!



不错的

TOP

敬子从那儿弄来的照片?
我知道有彩虹的啊,只是我没看到而已

TOP

万物无因果,,,信不信由你,,,

TOP

敬子以前拍的啊

TOP

早啊,童鞋们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2 23:59 发表

老胳膊老腿的,比不得你们水民,



拉出来一起锻炼锻炼,哈哈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