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DSC_0639.jpg (118.26 KB)
下载次数:14
2008-4-22 17:32
DSC_0593.jpg (93.19 KB)
2008-4-22 17:34
DSC_0592.jpg (165.74 KB)
下载次数:10
2008-4-22 17:36
DSC_0587.jpg (62 KB)
下载次数:12
2008-4-22 17:3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9:25 发表 这张要是离远点背景多拍点出来就好了 你的PP LOGE还是作个边框放边框上吧,不然总会有点影响放面的 有秀的大画家一般都不会在自己的画作上签名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09:30 发表 我投诉,海外他们老把照片往杭州凯旋里发,都不放在东白山!不知道的人都看不到照片!!!!!!! 我强烈要求,如果他们再往杭州帖里发,先把那帖子暂时封帖,等他们照片上完在开帖 不然别人都看不到东白出行的照 ...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09:33 发表 你付我劳务费伐啦 我知道你发那边,别的会员都不知道,不要说游客身份看东白凯旋的人来 人家到哪去找照片啊 无米,雪松支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