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那时事买门票进去的
从岳麓书院进去公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23:30


我们也买门票的啊
现在已经全免费了,从6月1号开始的

TOP

没有去湖南第一师范?
那个要收门票我是门口拍了一张照片就去逛老胡同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8 23:29


么时间啊,出了岳麓山公园就立刻吃饭去车站

TOP

O(∩_∩)O哈哈~
俺是全程拍照师,所以不参与此类活动的

TOP

我么有照片,好像走那边的了,不拍墓地照片的

TOP

那你还记得啥啊?

TOP

我只是跟风的,那些人有个每年一岳的计划……

TOP

啊,总算全完成了,吼吼

TOP

真是人才啊。。。。
想昨天晚上我来回想了20分钟只为想一幅对联~~~才8个字
气死我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6-23 21:38



对联要对仗程度太高了
那你最终写了什么样的对联呢?写来看看啊

TOP

不好意思写过来。。。
兰儿 发表于 2009-6-24 14:52


能难倒你的肯定不简单啊,要想见识下呢

TOP

给欣赏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