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哦哟... 8插队了... 您继续.... 风动 发表于 2009-3-11 23:51
高登,boris,qiankun及各位亲爱的朋友请把我的通缉照及相关照发给我(包括合影及美女照)。xulinlinshangxi@yahoo.cn 这次相机坏了承蒙各位关照。本周走七尖三清不能去了见谅。树林叩谢。 树林 发表于 2009-3-12 00:55
这样的大三清估计又在周末了的 目前最近只是这个周末临时没有了计划。。。 生活经不起这样的挥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0:01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啊?我顶我这个面瘫的脸来找你们?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1:27
春天适合发呆,晒太阳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12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