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5 11:25 发表


105
是Nikon 12到200焦段,2万元以下,画质最好的镜头
这就是105的力量



毒贩……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5 11:26 发表

你也送去洗洗干净啊~~~~~~~~~~~~~~~


我ccd也不脏的,洗啥啊

TOP

xiaofei,周日去吧,我们发个帖子召集下,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5 11:32 发表

背个大包过来,会雷死人的
还有,这里的惯例是迟到的罚酒,我还不想死呢~~~~~~~~~~~~~~~~~~~~~~~~~~~~~



你是友情参与,不用罚酒的
背包参与更加有驴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5 11:29 发表

洗下吧,要是镜有灰,CCD有灰咱办啊,你就当陪人家小马哥一起去洗一下好来



周六照旧加班,哈哈
镜头不怕,我有镜头笔和气吹,实在去不了的就不管了,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5 11:57 发表


我站对队伍了的



你压根就是一直跟着党章走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2:08 发表
oh yeah,小安天奇77小飞马海外,你们都来的对吧?!


对的,反正我最近的,哈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5 12:25 发表


Q哥没有看懂这句话的含义,不过说得还是有道理,我反正也黑了,再黑一点也看不出来



pie飞,居然说你黑……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2:21 发表
http://www.yylive.net/thread-11006-1-1.html



HR放到首页去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5 12:48 发表


会的,今年夏天,俺作为一姑娘连一件新衣服新裙子都么买,尽想着攒钱买镜头了。。。。。

天奇,你很毒!!



让你跟着毒贩混,哈哈,,,小安估计是下一个……
前面至少xiaofei和HR已经挂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