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20:12 发表 补充三个字:吐得出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20:14 发表 再补充:大家吐才是真的吐. 吐吐更健康! Yeah!
DSC_0842.jpg (82.88 KB)
下载次数:13
2008-6-9 20:17
DSC_0843.jpg (97.69 KB)
下载次数:12
2008-6-9 20:18
DSC_0845.jpg (87.65 KB)
2008-6-9 20:19
DSC_0851.jpg (51.09 KB)
下载次数:14
2008-6-9 20:21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20 发表 大家不要忘了这位帅哥,“没想好”同学!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9 20:21 发表 海外你是在说我吗?我觉得你就是吐得出了…………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20:21 发表 么关系,老大其实很宽容大度..和领队们一样...哈哈... 那个妖是属于人慈一款的..放心大胆地发! 冲啊!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9 20:25 发表 孤烟你还知道有生命危险啊?好好向海外打听一下他的遭遇再发。 三清别让我见到你,要不一定让你喂鱼